隐秘将曝光 湖底日军幽灵舰队残骸抢先看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藏身在太平洋岛国密克罗尼西亚(Micronesia)楚克潟湖(Truk Lagoon)的日军幽灵舰队残骸,即将在2014年11月向公众开放潜水。英国摄影师卓莉(Super Jolly)近日公布几幅照片,揭开了日军幽灵舰队残骸的神秘面纱。

二战期间,日海军在楚克岛拥有一个重要军事基地,1944年2月中旬,美军对此基地展开的“冰雹行动”,击沉了日军超过50艘船舰、约275架飞机,楚克潟湖成了全球最大的船舰坟场之一。

然而因楚克潟湖湖底环礁地形错综复杂,很多专业级潜水爱好者,下水后就再也没有上来,所以这片水域要求潜水员必须持特别资格,以免成为日本幽灵舰队的殉葬品。

“这里的气氛真的很诡异!”美女摄影师卓莉这样形容这片水域,她在这里除了拍摄到幽灵舰队的残骸,还曾拍到一张疑似日军士兵珍藏的遗物“绝世美女照”,照片上的女子清秀美丽,让这片诡秘的水域多了一丝温柔气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