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辞世 吴宗宪:用歌声向他告别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讯】艺人高凌风昨天因血癌病逝新店慈济医院,享年63岁。纵横台湾综艺圈数十年,高凌风提携了不少后辈,像是阳帆、罗霈颖,听到他逝去的消息,特别感到不舍,而他的好友吴宗宪则说,昨晚回想到以前合作的画面,也希望让以往合作的组合,《三大难高音》再现,用歌声,向他告别。

艺人吴宗宪:“必须要离开我们,我们大家也祝福他,你不觉得我在讲话的时候,仿佛看到,他正露着笑脸,跟大家,厉害,我高凌风对不对。”

尽管不舍,还是用微笑面对媒体,昨晚听闻好友高凌风辞世的消息,从前合作的回忆,顿时涌上心头。

艺人吴宗宪:“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怀念他,看到好多,好可爱的画面,然后带着全家人来上节目,一起唱,可爱的女孩,让我到你梦里来。”

高凌风在台湾演艺圈,叱咤一时,在阳帆心中,他就是一位值得尊敬的长辈,难以忘怀,三十年前的提携之情。

艺人阳帆:“唯独只有一个高大哥跟我讲说,回来找我,他跟我讲完那句话,我真的就当兵回来,我就找他,也真的加入他的唱片公司,所以我非常对他,非常的,他是我最尊敬的一位大哥。”

艺人罗霈颖:“刚刚出道的时候,都有受到他的提拔,他的提携,然后作秀的时候,他就像一个大家长一样,他是一个生在舞台,最后也要死在舞台上面的人。”

高凌风生前念念不忘的演唱会,亲友讨论是否改为追思会,好友吴宗宪则说要让三大难高音再现。

艺人吴宗宪:“三大难高音就是我一个,康康一个,宝弟去学原来高大哥,唱的桥段。”

最不舍的莫过于家人,宝弟与宝妹,在今天下午陪同移灵,而前妻金友庄,也前往灵堂。亲友决定,每日中午,灵堂将开放给歌迷吊念。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林嘉韦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