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600万天价造桥2年拆除 民众质疑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据广州市萝岗街坊反应,一座造价高达600万 (人民币,下同)的人行天桥,启用两年后被拆除。官方竟然回应称,天桥并非被拆除,只是为配合工程往东迁移。此事件引起民众的质疑。

据大陆媒体报导,一座位于科学大道和神舟路交界处的人行天桥,是2011年度新建的27座过街设施之一,名为科学大道神舟路路口人行天桥。天桥设计长为48米,宽为5.3米,主桥两侧设有花槽,天桥南北楼梯其中一侧设置向上行的自动扶梯,预留残疾人垂直升降机等,600万的天价建造,于2011年底竣工投入使用。现如今启用了两年就不见了踪影。

萝岗区有关部门声称,此桥并没有拆除,只是为更有效的使用和配合地铁21号线工程往东迁移了。

大陆民众称,此桥年前就已经被拆除了。还有民众反应,自该天桥投入使用后,存在不少问题,投诉不断且不说,电梯“罢工”为常态、绿化不绿等诸多问题,就此不少市民对于天桥的管理和保养提出质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