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幼女案家属起诉教育局 幼女为何频遭侵犯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近年来关于教师、校长、公务员等性侵幼女的新闻频频见报。日前,江西瑞昌九江教师陶表功性侵7名幼女一案的7位受害者家属向当地部门递交了起诉书,起诉瑞昌市教育局等四名被告,并且要求赔偿。为什么在大陆这类案件频发?请看下面的报导。

18日,大陆公益机构“北京益仁平中心”发布消息称,江西九江教师陶表功性侵女童案件的7名受害当事人,已经对瑞昌市教育局、瑞昌市九源乡中心小学、瑞 昌市上源小学,以及刑事被告人陶表功提出民事诉讼,追责并且提出索赔。

北京律师李方平是这起案件7名受害者的律师之一,19日他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上周五递交了这个诉状,周一又递交了3个,也就是7个受害幼女,案件都已经递交到法院, 7天之内决定是否立案。”

此次民事诉讼中,不仅对教育局、两所学校、犯罪人进行了起诉,而且原告请求四被告连带赔偿原告医药费、护理费、营养费等各项费用共30万元,后续治疗费30万元,精神损失费40万元等。

代理律师李方平说:“之前的刑事审判的时候,法庭建议律师们可以把学校等加进来,但是律师们考虑到刑事审判不能解决精神损害赔偿的问题,所以当时对学校、教育局没有提出控告,现在又提起民事诉讼。”

62岁的小学老师陶表功,以批改作业或让学生背书的名义,多次将班上7名女学生叫到教室后排、或休息的房间猥亵,致6名女童罹患性病。

去年10月18号,陶表功因为犯有“猥亵儿童罪”,被判有期徒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

幼女为何频频受到伤害?

近年来性侵幼女的案件频发,例如广东雷州市英利镇武寮小学校长郑某强奸该校两名未满13岁女生案;2013年5月海南万宁校长及官员带着6名女生开房案;以及陇西乡村教师刘军红强奸猥亵8名女学生案等等。

大陆史传作家王第认为,中共当局根本没有把保护幼女、限制公职人员的滥权当回事,他们始终维护他们的权力。

王第说:“在大陆的法律中有一项叫嫖宿幼女罪,在民主国家是没有的。用设定法律的形式给犯罪分子开脱,强奸淫幼女是重罪,应该是严刑。但是(当局)有时用党纪、用行政处罚的形式去解决,根本走不上司法程式。走上司法程式了用嫖宿幼女罪这样的方式来为犯罪分子开脱,这是制度性的罪恶。”

他认为中共的专政体制不仅制造成文化的腐败,而且造成全民性的腐败。“社会整体是上级对下级打耳光,而下级对上级下跪的风潮,从小就培养人的奴性,进行体制性的洗脑,道德堕落,为所欲为,只要能获得利益,只要能获得快感想怎么干就怎么干,无视规则,这一切都是专政体制造成的罪恶。”王第分析道。

最后王第表示,中国百姓要想从根本解决中国社会现在的问题,只有措施团结起来反抗专政统治,争取自己的选票把他们选下台,只有这样,新的政府才有可能采取新的法制、法规,解决中国社会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