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贷款创新高 学费不涨 条件放宽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讯】过去六年里,由于就学成本的不断攀升,加州大学生申请联邦财政援助的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增加了近74%,而加州政府除了陆续放宽奖助学金的申请资格,也提议让今年加州大学和加州州立大学的学费,连续第三年不涨价。

根据美国教育部资料显示,部分高校申请财政援助的人数增加比率甚至超过74%。例如在2011至2012学年,加州州立大学沙加缅度分校的学生,申请财政援助的比例,就比六年前增加了81%。

加州大学和加州州立大学新生获得财政援助的比例从2006-2007学年的57%,增加到2011-2012学年的72%。

专家提醒想要申请助学贷款的人,必须在三月二日前提交申请表格FAFSA:https://fafsa.ed.gov。州府除了放宽标准,为年收入在十五万美元以内的小康之家提供中产阶级奖学金,也从2011起开始为没有身份的加州学生提供助学贷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