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掀风暴 中共警察驾巡逻车顶风购毛片

【新唐人记者 在线报导】(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国扫黄历来是公安系统的日常作业,最近在国际舆论纷纷关注东莞扫黄,扩大到全国数十座城市扫黄风暴大背景下,久盛不衰的武汉黄毒市场买卖依然火爆,更让人瞠目的是武汉警察竟驾驶巡逻车外出购买毛片。

截至目前,东莞“扫黄”风暴已在浙江、山东、江苏、湖南等10多个省份展开。10天来。中共公安部网站的数据显示,2月9日以来,各地查处卖淫嫖娼治安案件1300余起,查破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和组织淫秽表演等刑事案件181起,打掉涉黄犯罪团伙7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01名,停业整顿涉黄场所2410家。

在东莞扫黄扩大到全国数十座城市扫黄风暴大背景下,武汉黄毒市场,买卖照样火爆。

2月15日大陆媒体记者暗访,发现在武汉汇通路的一个院落里,有很多人在卖黄碟,包括当地公安部门在现场拉的“开展飓风行动,严厉打击黄赌毒行为”的横幅前也是。

到了中午,突然,有一名穿有“警察”字样制服的男子,开着有警灯的电动巡逻车进来了。当时还以为是来捉售黄者的。结果呢,售黄者与他老远就打招呼,制服者还把巡逻车停在他的身边。

不一会儿,制服者拿着光碟装进了自己白色塑料袋内,躲在一旁的暗访员,赶紧露面上前打开他的塑料袋,拿出一看,原来是10多张顶极黄片。边上的人告知黄片是他买的。

东莞扫黄期间,香港《太阳报》就曾报导,东莞市出动逾6千警力,对全市近2千间桑拿(三温暖)、沐足以及娱乐场所进行清查,162名涉黄人士被带走调查,被捕人士多是大陆公安。

北京《经济观察报》引述一名东莞酒店业者的话表示,东莞的娱乐场所、酒店约3成股份是由高官暗地里持有,警方也是色情业的靠山,不少高级警官都是酒店常客,借此显示“这里很安全”,吸引客人。

曾在星级酒店做过收银员的庞小姐对《新唐人》说,东莞实际上就是中国各地的翻版,几乎每一个城市的星级酒店都有《央视》曝光的“莞式服务”。

她指出,去那些娱乐场所的嫖客多是中共官员和警察,他们经常集体去嫖,嫖过之后还要求店里给他们开具餐饮的发票回单位报销。

不久前落马时《央视》前副台长李东生,曾被媒体曝光充当老鸨,将央视美女主播、明星介绍给中共高官,把《央视》变成中南海高层“藏污纳垢”的“后宫”。

《江泽民其人》一书中也披露:中共军队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江泽民和其心腹铁杆个个是“淫棍”,而军队歌手汤灿曾被曝光将军级的情夫至少一个排。

时评员林保华说:从中共一大到五大的总书记陈独秀有二奶;中共六大选出的、工人阶级出身的总书记向忠发则是长期包养一个妓女解决他的革命需要;毛泽东更是大小通吃,被中办主任汪东兴形容为“一锅端”。

林保华指出,中共建政后,中共领导人更是纵欲无度,贪官九成以上都在乱搞男女关系,高层领导人的“公共情妇”不时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