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关医院 布鲁克林居民吁州府拨款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布鲁克林英特菲斯医院由于财务困难,面临倒闭,社区居民和纽约市官员呼吁州长,给医院更多拨款,不要让医院关门。

自从2009年联邦政府削减医疗报销以来,英特菲斯医院连年财务亏损,去年八月已经向法院申请破产。医院的1544名员工面临失业。布鲁克林还有至少四家医院面临类似的处境。

纽约州议员Hakeem Jeffries:“我们身后是英特菲斯医疗机构,因为我们认识到 贝德福德-史岱文森(Bedford Stuyvesant)和布鲁克林中部社区居民需要这家医院。”

十天前,州长库默宣布,联邦批准了为纽约州医疗体系投入80亿美元,这或许可以帮助英特菲斯免于关门,但是对于这么多面临困境的布鲁克林医院几乎是杯水车薪。库默说,他本来提出的计划是一百亿美元。他表示,没有联邦的资助,这些医院可能会关门,因此建议把一些医院改为急诊中心或者特色治疗中心。

但是布鲁克林居民和纽约市政府对于州长的推托并不买账。纽约市的主计长斯静格说,一旦现有的基础设施拆除了,再恢复会更昂贵。

纽约市主计长Scott Stringer:“不要告诉我们用第二套健保方案,不论是长岛学院医院还是英特菲斯,我们要确保听取社区的意见,只有全规模的医院才能满足儿童和老年人的医疗需求,这是社区需要的。”

据了解,英特菲斯正在向州政府申请更多资金,下周会推出新的财务计划,院方表示,如果州政府的资助到位,医院将可以从新走上正轨,实现财务的良性循环。

专家表示,医院的财务困难并不是由于管理不当,而是病人付钱不多。

纽约市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David Himmelstein:“一家医院会出现财务问题的征兆是因为,医院无利可图,或者是病人保险有问题,或者他们的治疗花费不是能赚钱的那种。”

汉默斯坦教授说,如果纽约采用全民健保,所有人都有同样的保险,布鲁克林的医院才有希望存活。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