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军空袭塔利班巢穴 至少30死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今天(25日),位于巴基斯坦动荡不安的西北部塔利班(Taliban)窝藏地点遭到数架巴基斯坦空军喷射战机轰炸,至少30人被炸死。

据中央社报导,20日以来,巴基斯坦空军发动一连串空袭,造成100多名疑似好战分子身亡。今早对北瓦兹里斯坦(North Waziristan)与南瓦兹里斯坦(South Waziristan)部落区发动的攻击是最新一桩空袭。

这是自和平会谈停滞以来的第4次空袭行动。

分析家表示,这起精准空袭,是为了重申军方的主导地位。

专家表示,上周中止的和平会谈可能重启,空袭行动是为了让军方取得上风。专家也不认为,巴基斯坦军方准备对此区展开全面军事行动。

巴基斯坦塔利班资深指挥官夏亨(Asmatullah Shaheen)今天(当地时间24日)遭身份不明攻击者射杀身亡。巴基斯坦官员向媒体证实此事。

至今没有任何团体出面宣称犯案,但当地一名安全官员指称,是敌对好战团体所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