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黄金签证18个月吸引4.6亿美元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葡萄牙房地产协会日前表示,葡萄牙推出“黄金签证”一年半以来,已经吸引约4.6亿美元的外国投资,共有542名外国人因此获得葡萄牙居留证,其中大部分是中国人。

该协会预计,2014年,通过“黄金签证”进入葡萄牙的外国投资将急剧增长,预计一年吸引资金将达到7亿美元上下。

2012年10月,葡萄牙政府推出“黄金签证”项目,允许非欧盟国家公民,通过在葡萄牙购买价值在50万及以上欧元地产的方式,获得可以在欧洲大陆畅行无阻的葡萄牙居留权。

另外,投资者还可以通过拥有100万欧元以上的金融资产,或者在葡萄牙创建的企业雇佣10人以上的方式获得签证,但投资时间最短不得少于5年。

这一政策的推出,深得中国富豪的青睐。

与它国移民监不同,葡萄牙“黄金签证”只需要投资者第一年居住7天及以上,之后每两年住满14天即可。满5年的“黄金签证”持有者可以申请永久居留,满6年就可以申请入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