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557)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557):冬奥会索契落幕,俄罗斯金牌第一。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2月23日,为期17天的第22届冬奥会在俄罗斯的索契落幕,东道主俄罗斯队以13块金和总数33块奖牌,名列榜首,挪威队队以11金5银10铜,排名第二,加拿大队以10金10银5铜,排名第三,中国队获得3枚金牌,排在第12位。下一届冬奥会将在韩国平昌举行。

2月22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22轮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队客场大胜汉诺威96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勒沃库森队和多特蒙德队分别在客场负于沃尔夫斯堡队和汉堡队,继续排在第2和第3位。

2月22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5轮的较量,阿贾克斯队主场大胜阿尔克马尔队,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特文特队凭借马尔蒂纳最后时刻的一个精彩进球,主场逼平费耶诺德队,以积48分,名列第2。

本周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两轮赛事,2月23日第4轮的比赛中,博卡青年队主场小胜大学生队,而在2月20日第3轮比赛中,贝尔格拉诺队主场被纽维尔老男孩队逼平。

现在是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2月18日,美国职业篮球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113:103战胜洛杉矶快船队,而在2月21日的比赛中,凤凰城太阳队主场106:85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23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里约网球公开赛上,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直落两盘战胜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夺得他本赛季的第2个冠军奖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