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正常人一样?残疾人用品展开幕

【新唐人2014年03月01日讯】为了更好的关心和帮助残障人士,2月28号上午,残障人士用品商业会展在洛杉矶市中心的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将持续3天时间到周日为止,免费入场。

本届会展现场展出了各种各样的新型装置,尽量为残疾人在生活、出行甚至工作方面提供最大的便利性。

弗朗克行动系统公司销售代表Brian Burt:“我今天向大家展示的是弗朗克行动系统Frank Mobility Systems公司生产的Scalamobil,这是一款便携式爬楼机。可以爬木楼梯、水泥楼梯以及旋转楼梯。它可跟轮椅锁定在一起,我们可提供配套轮椅。便携性很好,可折叠后放入小型车辆里。”

这种机器用电池驱动,必要时可以与轮椅分离。而另一种由Bruno公司生产的楼梯升降器功能类似,不同的是这种产品需要安装在楼梯上,它可以带来更加平顺的乘坐感受。

为了方便残疾人出行,阿尔瓦雷斯电动汽车公司(Alvarez Electric Motors Company)别出心裁的产品让残疾人可以单独出行。

阿尔瓦雷斯电动汽车公司总裁Ramon Alvarez:“我们向大家介绍一款绿色环保的小车,专为残障人士设计制造的。它是电动车,每月电费只要5到10美元。”

现场还有可使残疾人进出浴缸的电动升降机,只需简单的按键操作就可将残疾人搬入浴缸中,大大减轻了家属的劳动强度。昆腾公司(Quantum Rehab)生产的各种电动轮椅也能让残疾人非常灵活便捷的出行。

科技的发展带来越来越多的便利,本届会展的宗旨是让残障人士像正常人一样的生活。会展将持续到3月2号,大家不妨利用周末的闲暇时光到洛杉矶会展中心看一看。

新唐人记者萧可、杨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