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路博国际律师事务所 4前高管被诉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讯】3月6号,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Cyrus R. Vance )宣布,对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申请破产保护的律师行,杜威路博国际律师事务所,4名涉案高级管理人,正式提出起诉。

杨奕:杜威路博破产前,就在我身后这座大楼内。 在其高峰时期,有1千3百合伙人和雇员在这里办公。在世界各地的公司则有3千合伙人。2012年宣布破产时,杜威路博欠银行与投资人上亿美元。经过2年的调查,曼哈顿地检官宣布起诉其高管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宣布,杜威路博前主席戴维斯(Steven Davis)、执行主任迪卡明(Stephen Dicarmine)、财务长山德士(Joel Sanders)和客户关系经理华伦(Zachary Warren)等4人因涉嫌盗窃并进行财务造假,欺诈投资人和租借人等犯罪行为而被正式起诉。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几年来,几名被告一直虚报公司收益,把花销和财务问题推到将来,直到无法支付合伙人,无法欺骗投资人和借贷人。”

戴维斯、迪卡明和山德士被指控犯有一级盗窃、一级阴谋欺诈、马丁法案金融欺诈、一级商业记录造假和五级密谋罪。华伦被控一级阴谋欺诈、一级商业记录造假和五级密谋罪。

杜威路博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申请破产保护的律师行。旗下位于香港、北京、圣保罗、伦敦、巴黎、马德里、法兰克福和约翰内斯堡的办事处陆续关闭,在美国的所有办事处也被关闭。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