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联班机 在越南上空坠海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1架搭载239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班机,今天凌晨失去音讯。据越南政府表示,“这架飞机原定与胡志明市航空管制当局联络,但在那之前就在金瓯省(Ca Mau)上空失联。”

据中央社报导,声明引述国防部官员说法表示,这架飞机原定于凌晨1时22分转交给胡志明市航空当局管制,但迟迟没有报到。

声明说,越南国防部已与马来西亚和大陆官员合作,展开搜救任务。

  路透社转述越南媒体新闻报导,越南海军官员证实这架飞机坠海。

  路透社引述越南《青年日报》报导称,根据越南海军军官,军方雷达纪录显示这架飞机在苴洲岛(Tho Chu)外海153英里处坠海。

  目前那片区域没有越南海军船只,所以我们必须要求富国岛(Phu Quoc)的船只准备前往救援。”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则报导:“证实这架失联的马航班机已在越南领海坠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