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火烫 教练:球队需要他

【新唐人2014年03月10日讯】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今天在家迎战波特兰拓荒者队,台裔球星林书豪表现精彩,帮球队反败为胜。难得表态的总教练麦海尔(Kevin McHale)也称赞,林书豪让球队的胜利得以成真。

据中央社报导,火箭迎战拓荒者的第4节,靠林书豪几次关键进球,加上哈登(James Harden)在外线飙进追平比分的联手带领下,将比赛逼进延长赛。

进入延长赛后,林书豪先靠犀利的切入抢分,帮助火箭追近比分,接着在两队战成平手之际,他再靠一记高难度跳投,让球队取得领先,最后在球队仅有小幅领先时,又稳稳罚进两球,让火箭收下胜利。

林书豪第4节起一连串精彩的表现,也让火箭总教练麦海尔(Kevin McHale)难得表态,说球队需要林书豪,并称赞林书豪此役“打得非常好”。

麦海尔说,林书豪表现得十分全面,他能不断攻击篮框抢分,也能制造对手犯规在罚球线上轻松取分,他的表现让球队的胜利得以成真。

麦海尔也说,只要林书豪能维持好的状况,球队就能摆上具有速度的阵容,如此一来球队的队形将更加全面,也能让球队能有更多获胜的方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