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好”!? 刀锋战士枪杀案继续开庭

【新唐人2014年3月12日讯】南非著名残奥会冠军、“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案10日继续开庭。

皮斯托瑞斯所住的银木小区保安主管皮特·巴巴再次出庭,接受公诉人和辩护律师的质证。他回忆说,当时自己接到小区其他住户的报警电话后,曾给皮斯托瑞斯打了一个电话,皮斯托瑞斯在电话里说“一切都好”。皮斯托瑞斯的辩护律师巴里·鲁拿出一份通话记录,试图证实是皮斯托瑞斯首先给保安打的电 话。巴巴对此不能接受。
另外法医向法庭出示了被杀女模特利瓦·斯滕坎普的尸检报告。报告显示:皮斯托瑞斯对斯滕坎普打了四枪,其中命中三枪,头部右侧、右胳膊和右臀部,左手也有受创。因为子弹是爆破子弹,几乎枪枪致命。在这种情形下,若要保命,唯一的办法就是第一时间进行抢救,那么生存概率约有50%。

法医格特·萨伊曼还向法庭展示了斯滕坎普的尸检情况。因为死者尸体赤裸且画面过于惨烈,极易让人产生不适感,法官马西珀宣布停止了庭审电视直播,并禁止旁听的记者将内容发到社交网路上。审判席上的皮斯托瑞斯显得十分痛苦,用手捂住耳朵和嘴巴,并有干呕动作,他的辩护团队请示法官后获得休庭机会。

此案11日继续开庭。根据原定计划,庭审将于3月21日结束,并有可能进行宣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