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弟好体力 专辑夺冠“势在必行”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讯】今天下午在西门町广场,势在必行2的新歌Everything Changes数位频道上架一周,MV突破40万人点击,陈势安、Bii及两位师弟举行新专辑签唱会,吸引上百粉丝到场,歌迷们不断尖叫与猛按快门,有的买了多张专辑等着签名。

粉丝们期待已久的陈势安,一曲好歌声让全场歌迷们惊声尖叫。

紧接Bii与陈势安完美合声,让签唱会的开场气氛炒热到高点。

歌手陈势安:“哈啰!现场朋友大家好我是陈势安。”

歌手毕书尽:“大家好!我是Bii毕书尽。”

两位实力派师弟陈彦允和李玉玺,在师兄的带领下一同在舞台上与粉丝们做近距离的互动。

歌手李玉玺:“锻练一下自己的身体也是不错的,对,满好玩的。”

谈到对两位师弟的建议,陈势安说。

歌手陈势安:“我觉得体力非常的重要,因为其实一直都有很少的睡眠时间,然后常常都要做很长时间的工作,对,希望大家做好准备,养好自己的身体,加油加油。”
 
舞台上师兄弟互动频繁,台下粉丝热情呼应,让势在必行台北签唱会更成功。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吕复展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