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腐败治国后期社会大揭秘

【新唐人2014年03月24日讯】赵培:中共的两会之后,很少有媒体描绘中国的未来。当然,你硬是认为,中共党媒说的“胜利的大会”、“深化改革”是未来的话,我也同意。中共把人整死了是“胜利”,给人平反也是“胜利”,这个“胜利”就是“灾难”的同义词。

我们说了腐败、公务员加薪、房价和城镇化,这些再加上法治、拆迁等问题,中国内部社会的轮廓大体可以描绘出来了。

中共的税收增长每年都超过GDP的增长,这说明中共搜刮百姓和民营企业的速度超过了百姓挣钱的速度﹔中共也大规模的印发人民币。这就造成一个中共持有大量人民币的现象。

中共为了收买公务员镇压百姓,把这些纸钱通过公开的和潜规则的福利形式发放给公务员,公务员就成了中国的富人阶层。比如公务员不缴纳社保,却享受更加优厚的养老金。中共在城镇化运动中,用极低价格把村民手中的土地收购了,进入城市的3亿农民成了社会的底层。中国的贫富分化进一步加剧,社会的治安将会更恶化。

剩下的城市居民也只是拚命打工来养活中共而已,如果房价不崩溃,这些人还能感到自己房子虚假的富裕﹔一旦房价下跌,一生辛劳都泡汤了。这就是中国富人急于移民的原因。公务员也别高兴,一旦你退休了、退伍或者是对中共失去利用价值了,你也是维稳的对像。

中共的权贵们成为垄断阶层,以金融权贵为例,这些人把银行和国家的钱以高利息贷给地方政府和国企,他们赚取利息。微博有分析说,中国500强企业排名的背后就是中共500大权贵家族的排名。

世界银行给中共的改革建议是土地私有化、国有银行的私有化。土地私有化之后,农民的土地能卖上价格,就有钱在城里生活。这两条,中共是做不到的。我是觉得,世界银行也是想简单了,中国的股市和土地买卖全都是政府操控,股东没有权利,自由买卖也没有市场,百姓还是会被剥削。

中国农民对抗政府拆迁的血腥程度也会越来越惨烈。3月21日,山东平度强征土地,1位村民因为守卫土地被活活烧死,3位村民被烧伤。这是贪污腐败造成的吗?不是,是中共政策造成的,也是中共本性决定的。

中共迟早会引发大乱,即使没有人去推翻,自己就会倒,因为中共与宇宙的法则、社会的法则相违背。中共现在想通过控制媒体、网路,加强警察、特务来延缓倒台。这都无济于事,百姓说的好,“不作就不会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