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学生 谢长廷遭水柱喷击 台联立委骨折

【新唐人2014年03月24日讯】今天(24日)凌晨抗议群众闯入行政院,遭警方大动作驱离,民进党天王凌晨也一起到行政院前声援抗议群众,呼吁警方不要伤害学生,过程中,造成数十名民众受伤送医,前行政院长谢长廷被镇暴水车的水柱喷到,掉了眼镜;台联立委周倪安也送台大医院治疗。

综合媒体报导,反服贸学生与民众约在昨晚闯入行政院,绿营各天王包括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谢长廷、游锡堃等人昨晚为此紧急到民进党中央开会研商,并在今天凌晨0时50分前往行政院现场,呼吁警方不要伤害学生,并在行政院广场上与学生一起坐下。

警方凌晨开始驱离行动后,脱队的谢长廷还遭到水车喷洒水柱而全身湿透,眼镜还因此而遗失,据幕僚表示,谢长廷头有些晕眩。

一夜激情,学生、民众纷纷挂彩,数十名民众受伤送医,台联立委周倪安也送台大医院治疗;周倪安助理表示,凌晨时分周倪安为保护学生,遭持警棍、盾牌的警察打到倒地,肋骨裂开、鼻梁骨附近骨折,还有脑震荡现象,目前在台大医院住院观察。

在场学生清晨5时20分决定离开,苏贞昌与蔡英文也转往台大医院,探视这起事件受伤的民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