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马航客机 澳称进入打捞阶段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搜寻马来西亚航空失联班机MH370的行动已经进入捞获残骸与调查阶段,澳洲总理艾波特(Tony Abbott)宣布,由于气候恶劣,澳洲搜救工作暂停至少24小时,并表示如果MH370班机乘客家属想来澳洲,政府不会收取签证费用。

据中央社报导,艾波特今天(24日)下午在联邦国会发表谈话时宣布,表示:“根据持续累积的证据,马来西亚首相纳吉(Najib Razak)昨天深夜宣布,必须宣告这架班机坠入南印度洋。”

艾波特说:“这表示…搜寻行动现在进入捞获残骸与调查阶段。”

他说,机上239名乘客与机组人员的许多家属,可能想在未来几天来到澳洲,“对于任何欲来到澳洲的乘客家属,我们决定不收取签证费用”。

澳洲稍早也说,调查行动将交由马来西亚政府主导,且因风雨强劲和大浪颠簸,澳洲今天暂停海空搜寻行动至少24小时。气候预料明天就会转好,届时将恢复搜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