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要动手? 建三江看守所前戒严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讯】大陆律师绝食抗议黑龙江建三江当局,剥夺律师的会见权事件还在持续,据最新消息透露,建三江七星看守所前已经被当局拉起了警戒线,周围聚集大量警察,而且禁止围观公民携带食物、水进入。

大陆律师张磊、李金星等一行6人,25号前往黑龙江建三江七星拘留所,要求会见被当局非法关押的唐吉田、江天勇等4位律师,被拒绝后,律师们在拘留所大门口外绝食抗议。

26号,参加绝食抗议的蒋援民律师告诉《新唐人》,当局可能会对现场声援的公民动手。

蒋援民律师:“不到九点钟的样子,当时来了四个便衣,他们从看守所到拘留所那边走,一个人一边走一边打电话,就听他说赶紧找局长签字,立案就抓人。(现在)看守所是大批的警车,几十个警察在那待命呢。”

到26号上午,律师们已经绝食20多个小时, 10点多钟,警察在七星看守所前拉起了两道警戒线。对进入警戒线内的公民要求登记身份证。

蒋援民律师:“不登记身份证不让进,还不准带水,不准带食品和水果,现在是食品和水全部被掐断了,目前有20多位公民还有为律师。”

蒋援民律师表示,建三江当局的行为是严重的践踏法律、蔑视法律,他们会坚持绝食,直到会见到当事人为止。

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四位人权律师,20号前往位于建三江农垦总局青龙山农场“黑监狱”,要求释放被非法拘押的法轮功学员。21号早上,4位律师及多位公民被当地警察带走拘留。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