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征集不怕死的律师同去建三江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讯】近日,大陆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四位律师的被黑龙江建三江当局非法关押、殴打事件持续发酵,引发大陆律师界的关注和愤慨。29日凌晨当局又非法扣留了现场声援的3位律师,14位公民,其中王全章律师遭到殴打,当局现正在驱逐外地公民。北京律师陈建刚今天(31)下午在微博上发出征集:愿同去建三江的律师与他联系,条件只有一个就是不怕死。

陈建刚微博全文:【征集不怕死的律师同去建三江】 现在建三江已经成为无法之地、恐惧之城,建三江当局正在驱逐外地公民。 愿同去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3381367825. 征集律师同去建三江,只有一项条件:不怕死。

网友纷纷表示支持:

法律人王在照:支持死磕派律师匡正法器!

屁民蓝山:中国律师应该团看《辩护人》

伍雷批大明: 集结号!

昏睡二十年:这是走向法制的中国吗?

南京拯救大兵2012:“贱三江”究竟有多贱?“狮子”醒来,先要吃老百姓吗?都这么大动静了,“上级部门”没人出来管吗?都在MH370上吗?都换届半年了,“法治中国”却被加速“废”掉了,“逼老百姓造反”的节奏啊!不对啊?!

被超羁12年的吴昌龙: 韩国《辩护人》有99名律师出庭作证,中国律师会有几人到建三江?

宏风王:这是个什么世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