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胤良二次出庭 律师质疑FBI调查动机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3月28日被州参议院投票停职的参议员余胤良,3月31日上午第二次出庭,进行保释听证,余胤良在旧金山的联邦法庭短暂露面。

31日开庭讨论了保释问题,法官确定了余胤良的保释金维持50万。余胤良走出联邦大楼时,身着深棕色西服,面部并无笑容。他的律师保罗•德米斯特(Paul Demeester)表示,下次出庭时,余胤良将做无罪抗辩。

德米斯特表示,浏览长达137页的初步起诉书他发现,联邦调查局对余胤良的调查始于2011年。

余胤良的辩护律师Paul Demeester:“我注意到调查从2011年就开始了。不禁要问,为何花了3年时间?这引发了质疑,包括对拨款,联邦资源的质疑;也引发了对余胤良、对公众是否公平的质疑;还引发了可能他们(FBI)、政府并不认为可以立案,直到探员开始推动这一布局,就是军火交易。这就是我关于(对余胤良)起诉的回应。”

31日的开庭除讨论保释问题外,还定下了下次初步聆讯的时间4月8日。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