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捍卫“国母”地位 将情敌送入集中营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讯】 在朝鲜内部,不仅男人之间的权力争斗激烈之外,女人之间也会争斗。近日,有韩媒爆料称朝鲜首脑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妒忌牡丹峰乐团主唱柳真雅“受宠”,把柳真雅视为威胁自己“国母”地位的劲敌而找给她安上罪名送进集中营。

据在韩国的“脱北者”经营的“北韩知识分子团结组织”网站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妻子李雪主,因丈夫对牡丹峰乐团主唱柳真雅“有感觉”而视柳为威胁国母位置的劲敌,嫉妒之下找罪名陷害柳真雅,把她送进咸镜北道清津市的监狱集中营服刑五年。

据报导柳真雅相貌标致,才华横溢,成为牡丹峰乐团快速窜红的一颗明星。据朝中社消息,她是首位获得“功勋演员”称号的牡丹峰乐团成员,奖项去年7月21日由金正恩颁发。

《韩国时报》)报导表示,在朝鲜,一旦被关进清津集中营,囚犯一般永无出狱之日,虽然自2002年起,清津集中营开始引入非终身监禁制度,但消息说,李雪主会在柳真雅快将刑满前加刑。

朝鲜牡丹峰乐团主唱柳真雅, 2013年7月21日曾获得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颁布的“朝鲜功勋演员”称号。当时的政令称,柳真雅“发挥了创造热情,出色地演唱洋溢着时代气息的歌曲,大大鼓舞了朝鲜军民投入国家建设”。不料,柳真雅因此而惹祸上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