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胤良被捕 华人怎么看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讯】加州参议员余胤良26号因被指控无证贩卖枪械、阴谋非法运输枪械,以及6个腐败指控,电讯欺诈等被捕后,华人会怎么看待这位华裔身份议员的遭遇呢,请看旧金山记者的报导。

市民1:“搞到和【虾仔】一起,【虾仔】是什么人,是不是,“虾仔”是那些人,他都能够和他一起搞这些,这就是他自找的了。”

市民2:“真相总是会大白的,好是好,坏是坏。这个世界上永远是好坏分得清的。”

市民3:“我是认为他们用的力量用错地方了,抓贼又不见抓那么厉害,很多抢手机的贼都没有抓到。但是联邦是用那些放蛇出洞的方法,不够光明。”

市民4:“既然你是被人选为加州参议员,州议员,你这样不做正经事,去做坏事,是应该抓他起来,罪有应得,应该判刑。”

市民5:“但我们不相信他连七万多都没有。但是如果他是贩卖军火就是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觉得有点可惜,很难得能有一个华人议员。”

市民6:“我觉得也不会很惊讶。当然是很严重咯,造成现在这个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