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警忙反服贸 毒贩进货兜售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讯】遭通缉张姓男子,不思悔改,为支付逃亡期间的生活费,在大台北贩毒为生,并带枪防身,利用警方支援反服贸时大量进货,被捕,警方缴获大量毒品及枪弹,讯后张男移送新北地检署侦办。

据中央社报导,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队侦五队今天(2日)说,获报绰号“不点”的38岁张姓男子有多项前科纪录,遭新北地方法院等4个司法机关发布通缉在案。

张嫌以贩毒维生并拥枪自重,为支应逃亡期间庞大生活费,专在大台北地区贩毒,为防止遭黑吃黑和规避查缉,随身还携带枪械随时准备火拼。

经专案小组长时间跟监搜证,发现张男思绪缜密,平日为躲避警方查缉,备有多处停留据点随时更换,并用人头租用车辆代步。

侦五队曾在3月2日发现张男身影,进行盘查时,张男为躲避查缉竟开车冲撞员警逃逸,行事嚣张狠毒;张男得知反服贸学运持续进行,趁警方支援时,购买大批毒品准备兜售。

专案小组昨天值勤立法院前学运聚众勤务结束后,获报张男出现在新北市淡水区,紧急出动赶往现场,埋伏至晚上11时许发现张嫌,一拥而上,当场压制制伏。

警方从张男身上查获贝瑞塔改造手枪两把、子弹6颗、海洛因毒品8包、安非他命毒品4包、毒品吸食器、分装袋及电子磅秤等证物。

警方讯后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罪嫌,把张男移送新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