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第二套方案 非警察暴力 释放律师成焦点

【新唐人2014年4月5日讯】按照拘留通知,明天应该释放糖浆王“唐吉田、江天勇、王成”,但什么时候放人?会不会警车押走?

我(陈建刚)去找便衣沟通,走到格林豪泰大厅,左五右六的国保开始行注目礼,但和我沟通的那位张便衣不在,一回头,他竟然在我身后。问我要去哪里,我说咱们聊聊吧。张便衣说来吧,到我房间吧,他的房间在我斜对面。

张便衣还是表达了他对我们的要求,“你们不要乱走,好不好,别到处跑,我还得安排人跟着,别一会买包卫生纸跑二里地去,这么点事我还得安排人安排车跑一趟,咱没必要,有事情我们沟通。”

我表达了我的要求,希望他们能明确告知糖浆王什么时候被释放,我们就是想接到人就走,现在不想添麻烦,但是如果我们得不到确切时间消息,我只能尽早去等,即便像上次一样把所有我们租的车都威胁吓跑,我溜达着也要过去。既然来,后事是都想好了的。

张便衣说:“我给你说实话,今天你们的棉衣也都来了,我们已经启动了第二套方案,你既然这样沟通,我也就提前告诉你,你们如果晚上过去点蜡烛、祈祷什么的,肯定会启动暴力,到时候就不是我们警察了(我真是心惊肉跳,在建三江警方要启动暴力,除了警察队伍之外还有其他部队?其他的队伍?难道建三江警方可以调动黑暴力?),不过兄弟你放心,我到时候肯定会保护你,把你拉到我身边,其他人我就管不了了。”

我再次重申,我既然来了,后果是考虑清楚了的。

最后张便衣说下午给我回话,同时一再要求我告诉朋友们不要逛街,不要购物。

“第二套方案”,警察可以调动非警察的暴力,建三江是多么恐怖的一个地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