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获900件检举中天 立委怒抹黄学运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讯】NCC接获超过900件民众检举,不满中天电视节目抹黄太阳花学运,朝野女立委也表示中天太夸张,污蔑女性。今天(7日)早上交通委员会,多位女立委就要求电信主管机关NCC好好管一管。

国民党立委罗淑蕾:“我们都去看了,我坦白讲站在一个女性的立场,我真的是觉得很难过。”

民进党立委叶宜津:“这样子的物化、污辱一个女性,简直是低级。”

女立委不分党派炮声隆隆,因为中天新闻谈话节目,以不堪的言语叙述学运女性,让女立委们看不下去,服务处也接获不少民众陈情,因此要求主管机关NCC在十天内开会,讨论中天是否违法。

民进党立委叶宜津VS.NCC主委石世豪:“我们在周末收到的申诉已经超过900件了。”“超过900件,好,请问主委你们怎么处里?”“我们一定会提送节目广告内容咨询会议。我们会尽速召开,而且就它内容所涉及的违反性别平等原则,以及甚至有抵触法律的嫌疑,我们一定会做非常周密的审议。”

中天发表声明,指出少数网友扭曲事实,非关情色更非物化,不过网友则是要求停播中天该谈话节目,已经有超过3万名网友加入,要求中天必须道歉。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