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神话Eric被曝交往小12岁女演员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讯】韩国媒体报料,长寿偶像组合“神话”的队长Eric正在与小自己12岁的女演员罗惠美交往。今年35岁的Eric此前也曾与两位明星有过短暂的恋情,这次能不能有美好的结果。

男团“神话”的队长Eric与女演员罗惠美交往!韩国媒体报导,这在粉丝中早已不是什么秘密。

但是很少有人听说过罗惠美。罗惠美身材修长,长相非常亮眼,具有成熟的都市女人气质,正符合Eric的择偶条件。

罗惠美虽然现年只有23岁,但已经出道14年,7年前曾出演过人气电视剧《搞笑一家人》,就在去年也曾在KBS的每日剧中,扮演过一个小角色。

消息人士对媒体说,在Eric家附近的超市经常能看到他们在一起购物。不久前罗惠美还到神话16周年演唱会现场,为男友打气加油。

但是男方的经纪公司表示,两人虽然交往了一段时间,但是经常分分合合,最新情况要和本人联系后才能对外公布。

经纪公司这么慎重不无道理。Eric于2002年与著名女星金喜善的激吻秘照外流,让这段恋情意外曝了光﹔3年后,又传出与女星朴诗妍热恋的消息。

当时没有知名度的朴诗妍因Eric一举成名。这次罗惠美也突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对像,不管媒体报导属实与否,实在收获不少。

新唐人记者杨云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