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中国买家1700万买纽约长岛豪宅

【新唐人2014年4月13日讯】一名纽约长岛房产经纪人,4月9日被一名中国神秘买家镇到。这名一句英语都不会说的中国大陆客,毫掷1700万美元,丝毫不需要多想地买下了一套占地9英亩的豪宅。这是长岛北岸今年最大的一笔房地产交易。

福布斯》引述高级房产经纪人坎迪(Barbara Candee)的话:中国买家一个英语单词都不懂,但一眼看中了拿骚县(Nassau County)Mill Neck的一套精致豪宅。

她介绍,这套宅院有一个象城堡一样,面积达1万4千平方英尺的住宅,一栋有4间卧室的访客屋,一个游泳馆,一片私人沙滩。附近约3英里的距离内有很棒的私立小学,可以让中国买客6个孩子中年龄最小的2个就近上学。

福布斯》报道,曼哈顿是美国东海岸中国投资客最喜欢的置业地,但近两年,距离纽约不远的长岛越来越火爆。在长岛设有26家办事处的道格拉斯艾丽曼公司(Douglas Elliman)在2013年的业务成长19%,中国买家的比重同期增长了18%。

报道介绍,与曼哈顿置业不同,中国人在长岛投资购买的房产大多为自住,而曼哈顿的房产则是为了升值和出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