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游行欢庆复活节

刚刚过去的复活节长周末多伦多各色活动丰富,其中数星期天多伦多湖滩区狮子会在皇后东街主办的复活节游行最热闹了,我们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游行下午2点开始,不过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一大早就等候在道路两边占据有利位置等待观赏游行,主办单位估计,今天的游行会吸引大约五万现场观众。

复活节游行是多伦多人48年以来的传统,今天天公作美,晴朗的天气给人们也带来了好心情。

多伦多市民:在中国都没看见过的,很好,很好。
多伦多市民:我喜欢复活节游行,每年都来。
多伦多市民:对我们来说,就意味着春天的来临。 
多伦多市民:很开心!很享受!

对孩子们来说,游行意味着能看到他们喜欢的复活节兔子Barnie, 当然还有五颜六色的彩蛋巧克力糖(发糖的场景)!

孩子:最喜欢那些气球!
孩子:我最喜欢巧克力!
孩子: 今天拿了几颗糖? 14颗。

游行队伍中最庞大的阵容莫过于上百人的法轮功团体了,整齐划一的步伐,亮丽的蓝色服装,雄壮有力的音乐让观众们兴奋不已。

多伦多市民:法轮大法的乐团太棒了! 
多伦多市民:很精彩!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乐团! 
多伦多市民:记者:喜欢他们的音乐吗?挺好的!我拍了视频,想回去给大家看一看。 

法轮功腰鼓队身着金色服饰,传统的中国文化表演让人们耳目一新。

多伦多市民:非常亮丽的色彩!很棒的庆祝方式!他们是游行中的亮点! 

与往年的游行不同,今年您看不到政客们在游行中宣传自己,大家可以尽情享受复活节带来的乐趣。

“Happy easter!复活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