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义雄禁食第四天 帆廷探视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讯】林义雄禁食进入第四天,太阳花学运指挥林飞和陈为廷一早也前往探视。上午,林义雄走出来向大家挥手致意,他的脸色看起来,明显变得憔悴、暗沉。

隔着玻璃门,禁食4天的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从禁食区走出来,挥挥手向民众表达谢意。拿林义雄第一天走进义光教会照片来比较,现在他脸色暗沉、憔悴泛黄,但步伐稳健,展现坚定的反核决心。

不舍老前辈禁食,太阳花学运指挥林飞,除了在脸书写下林义雄若倒下“马政府,你必亡!”一早,也和陈为廷及黄国昌前往探视,还在留言簿上为他加油。

太阳花学运指挥林飞帆:“一个年纪这么大的人,要禁食四天其实对身体上的煎熬,大家是很难以想像的,那我们希望是说马总统能拿出总统的高度,其实停建核四的诉求相当清楚。”

太阳花学运指挥陈为廷:“不要再像我们在服贸抗争的时候一样,一再用跳针的,一再用矫饰的言语,来呼拢民众,请正视人民的诉求。 ”

马总统不想停建核四,马苏会又没共识,中研院副研究员黄国昌解读,政府就怕核四一停建会失了面子。

中研院副研究员黄国昌:“马总统他事实上是放不下自己的虚荣,他事实上是拉不下他自己的面子,那我们希望马总统能够进一步的,一方面是回应民意,另外一方面是体察林先生。 ”

各界声援不断,上午还有小黄车队前往义光教会,贴上反核贴纸,盼核四争议,尽早落幕,让高龄73岁的林义雄不必再因此受罪。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