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警逮捕“岁月号”15名关键船员

【新唐人2014年4月27日讯】 4月26日,韩国警方拘捕“岁月”号2名舵手和2名驾驶组船员。目前包括船长李俊锡在内,与航行有关的15名关键船员已全部被捕,并面临渎职指控。

“岁月”号上共有29名船员,其中22人生还。目前已有15名关键船员被逮捕;另外未被逮捕的7人,职责是担任厨师或服务生等职务。

初步调查显示,船长和船员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要求乘客待在原地,直至事故发生后半小时才发出疏散指令。

周五(4月25日),营救人员在“岁月”号的一个仅能容纳30人的房间中找到48具身穿救生衣的学生遗体。

截至当地时间27日,韩方已确认187人遇难,仍有115人下落不明。

载有476人的韩国“岁月号”客轮,于韩国当地时间4月16日上午在全罗南道珍岛海域沉没。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