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丑闻 多伦多市长福特告假治疗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讯】吸毒酗酒丑闻缠身将近一年,仍不愿下台的加拿大多伦多市长福特,终于要休假治疗。周三(4月30日),他透过律师表示,要请假去接受治疗,解决酒精与药物滥用问题。

福特的刑事律师莫瑞斯(Dennis Morris)周三表示,福特将休息一段时间,接受治疗。

莫瑞斯说,福特没有明讲要戒除什么,但他推敲可能是酒精滥用。但外界认为,此举主要是为了戒毒。

莫瑞斯还表示,福特现在承认自己需要帮助,是走向康复的重要一步。

多伦多市长福特去年5月被爆吸毒,直到11月首次承认,但仍不愿下台,受到民众及舆论的指责。

为了惩罚福特,多伦多市议会通过表决,剥夺了他大部分的市长权力,并削减60%的办公室预算。

有媒体报导,福特终于自愿休假去治疗,可能与媒体公布的一个新录像有关,但尚未得到证实。

目前,尽管他还在多伦多市长的职位,但可以说是名存实亡。不管,福特还想寻求连任,并已经登记参选多伦多将在今年十月举行的市长改选。

在近期的一项民调中,多伦多市长华裔候选人邹至蕙领先福特7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