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宿松县多名官员聚众吸毒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日前,安徽宿松县一则“ 副局长吸毒被抓!”的消息,在网路上疯传。据证实,该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余刚因伙同他人吸毒而被抓,但其办公室告示牌上却显示正在出差。而早前同县的招商局副局长李同保也因聚众吸毒被抓。网友讽刺:中共官员圈子烂透了,吃喝嫖赌抽五毒俱全!

大陆媒体报导,5月8日,宿松县交通局一主要负责人证实:宿松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余刚,最近确实因聚众吸毒被拘。但可笑的是,余刚出事后,其家人通过电话为其请病假10天,而他办公室外的告示牌上显示其正在出差。

无独有偶,宿松县近期被查获的吸毒公职人员不止余刚一人。五一前夕,该县招商局副局长李同保同样因聚众吸毒被拘。5月6日,该县住建局一位公职人员因吸毒被开除党籍。

报导称:今年4月底,李同保聚众吸毒被公安机关现场抓获,被处以行政拘留13天。而今年2月至今,余刚在宿松县多个宾馆多次聚众吸毒,同样也只是被处于行政拘留13天。

据悉,宿松县系安徽省直管县,地处安徽、湖北、江西三省交界处,一直以来,吸毒贩毒情况都很严重。而交通局是宿松县禁毒成员单位,余刚也曾签过远离毒品保证书。网友愤怒表示:一切表面工作都是欺骗老百姓的,其实他们无恶不作!

文汇网友:一群‘大烟鬼’也能当官,真够‘特色’的了!

番茄_蛋花汤:分明被抓获了,为什么说是“出差”?这个不是蓄意欺骗吗?

大罗的航母:贵圈真是烂透了,吃喝嫖赌抽五毒俱全了。

芳草萋萋:住建局就是一腐败的温床,开会就是抽烟喝茶聚餐吸毒。

无法完美2011:现在正派的人都当不了领导的。一群贪官,一届接一届,害苦了老百姓。

Yan先玍:这样的共产党能给人民带来什么幸福。

空中盘旋的苍鹰:该给这些人颁奖了!黄赌毒全能啊。

站在屋顶的小人物三世:不愧是最肮脏最腐败的一个群体。

简单生活818tt:吸食的都是老百姓的血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