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妇碎尸案 第二段审讯视频出炉

华妇刘冠华被碎尸案,庭审进入第三天,警方又有新的证人出庭作证,并提供了逮捕蒋春棋后审讯的第二段视频,而检控官Andrew Falls早在开庭第一天就告诉陪审团和法官,蒋春棋在向警察撒谎。

今天控方皮尔区警员James Mackey出庭作证,称八月19日他和同事跟踪到被告蒋春棋和他母亲来到Finch大道上的一间加油站,警方称他们很仔细的在洗车,尤其是后备箱,时候还把洗车用的布扔在垃圾箱里。

同时控方提供了另一段八月十七日审讯被告蒋春棋的视频,当警察告诉蒋,他们在密市发现的尸体残肢很有可能是他女友刘冠华时,蒋的第一反应是抛给警察一个方法去确认。
被告蒋春棋:你们可以去查DNA的吗, 他有儿子在这里的。

而当警方问他是否有去过密市时,他两次改口。
被告蒋春棋:我没去过,也不能说没有,我来这里10年了,还是有去过。

检控官Andrew Falls说有证据显示,蒋春棋在8月10日将刘冠华带回家,并把她杀害,为了掩盖罪行,用斧头分尸,并把碎尸块散落在密市的祈德河(Credit River)、士嘉堡区的Highland Creek以及安大略湖湖面上,至今仍有部分遗体尚未寻回。
而蒋春棋坚持不认罪,并在第二次口供中暗示警察应该调查死者刘冠华的新男友Ken,因为他们之间有金钱交涉。

而蒋春棋的母亲在2012年蒋被逮捕后,就突然去世。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