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磁力鞋让登墙走壁不再是梦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讯】看过武侠小说的朋友,可能都曾经梦想,自己能和书中的武林高手一样,攀檐走壁。现在,一个年轻的英国发名家,把这个梦想变成了现实,靠的是一双超强磁力鞋。

磁力鞋发明人科林•弗兹:“我无法用意念移动金属,但是我能吸附在金属上。全靠这双磁力鞋!”

科林•弗兹(Colin Furze)很喜欢在自家的车库里搞发明,现在他把自己变成了山寨版的“万磁王”(Magneto)。

穿上鞋,打开磁力。一、二、三,翻身而上,将双脚牢牢地吸在天花板的铁条上。

光像蝙蝠一样倒挂着吗?才不是呢,登墙之后,还要走壁。让我们看看,把镜头倒转过来是什么样。好像老爷爷走路呀。

虽然美梦成真,但还是美中不足。比如你想吃点东西,或想喝点水。

不管怎么样,弗兹的发明能力还是很受瞩目的。连“金刚狼”休•杰克曼都来找他解决金刚爪的问题。

磁力鞋发明人科林•弗兹:“你金刚爪没了?那是你自己的问题。别再打给我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