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碧海蓝天 绿岛旅游旺季来临

【新唐人2014年5月25日讯】每年四月下旬到十月份,都是台东绿岛的旅游旺季,目前南风还没到,空气舒爽宜人,吸引许多民众登岛游览。

蔚蓝的天空和一望无际的大海,要想看到如此美景,只有到台湾东部才有,这里是绿岛的美丽沙滩,清澈海水还能看到翠绿的海草,每到夏季吸引大批游客来戏水观光。

游客 黄小姐:“我们的海边的浮潜,海底也很漂亮,温泉也不错。”

每年四月下旬开始,进入绿岛旅游旺季,这时候气温大概27度,由于南风还没到,空气舒爽宜人,正是轻游岛上风光的好时机

游客:“我觉得有机会来这里,真的要好好爱护当地一些文物,不要去随便破坏它,因为好容易保护下来了。”

游客 林先生:“骑摩托车环岛的话,似乎只有骑摩托车的行程,自己想像起来也满别致的,因为以前都是开车。”

目前来绿岛的游客,不只是为了海上浮潜,还有大部分人是为了钓黄旗尾来的。

游客 林先生:“绿岛其实大概就是这个季节,就是飞鱼季的时候,因为旁边海很深,飞鱼有靠一些掠食性的鱼类会跟进来,所以等飞鱼有靠的时候,这边就是主要钓鱼季节。”

环岛一圈大概需要二小时时间,沿途会见到许多珊瑚礁地形,或是大面积沙滩地,依着指标前进随时能停车拍照,轻松享受渡假好时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 廖俪芬 台湾台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