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赛在即 各国备战

【新唐人2014年05月26日讯】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赛在即,击败对手获得入场券的球队,纷纷调整状态,积极备战。下面来看几只球队的情况。

日本队长赶赴巴西之前,周一与塞浦路斯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日本队现有12名球员服役海外,包括AC米兰中场核心本田圭佑(Keisuke Honda),国际米兰后卫长友佑都(Yuto Nagatomo ),和曼联的香川真司(Shinji Kagawa)。

日本队在C组排名最低,同组球队有哥伦比亚、希腊、科特迪瓦。日本队本届世界杯的目标是,闯进四分之一决赛,这需要球员表现出最佳状态。

另一只亚洲劲旅是伊朗队,目前成绩在亚洲排名第一。今年世界杯外围赛,伊朗先是战胜卡塔尔及巴林,又力压韩国及乌兹别克,最终以小组首名取得世界杯决赛参赛资格。伊朗队分在F组,将挑战阿根廷、波黑和尼日利亚。

美洲的厄瓜多尔和宏都拉斯同分E组。

厄瓜多尔在美洲球队中被认为实力较弱。主教练雷纳尔多鲁埃达表示,虽然厄瓜多尔队缺少世界杯比赛经验,但团队精神振奋,尽力表现最佳状态。

宏都拉斯队曾在1982年、2010年两次闯入世界杯,但由于不敌欧洲强队,未能小组出线。宏都拉斯队曾在1993、1995和2011年三次夺得中美洲国家杯冠军。

现任宏都拉斯队主教练苏亚雷斯,曾经执教厄瓜多尔国家队,率队杀进2006年世界杯决赛圈。

与厄瓜多尔和宏都拉斯同列E组的,还有法国和瑞士队。

新唐人记者南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