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遇袭艺人恐慌?罗志祥:信任粉丝

【新唐人2014年05月27日讯】日本人气团体团体AKB48成员遭到砍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消息传到台湾,艺人小猪感到震惊,不过,他说不会因此提高安检层级,还是选择信任粉丝。

日本少女团体AKB48超夯人气,每次握手会总是大爆满,不过就在25日岩手县举行的握手会,一名男子持锯刀闯入攻击团员,造成19岁的川荣李奈右手拇指骨折及裂伤,18岁的入山杏奈右手尾指骨折、裂伤,还有一名男性职员也多处受伤,所幸三人并无生命危险。

日本NHK主播:“两名团员及工作人员遭到一名男子攻击刺伤,已经送往医院。警方以及消防员表示,三名伤者目前都还有意识。”

一向安检甚严的AKB48,却发生意外,艺人小猪,也感到惊讶,同样喜欢跟粉丝近距离接触的,他说除了靠工作人员把关之外,自己也会提高警觉。

台湾艺人罗志祥:“近距离活动的时候,我都会注意他的全身,他拿的包包或是手。你要看他的肩膀,就肩膀有没有什么举动,可以看的出来他的动机在哪里。”

艺人经常出席公开场合,最容易成为攻击对象,会不会考虑提高安检层级,小猪这么回应。

台湾艺人罗志祥:“不要因为一件事情而打翻了所有事情,我觉得还是有很多很善良的人,然后很有爱的人出现。”

继北捷案之后,又发生日本AKB48成员遭砍伤,外界风波不断,艺人的安检问题,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