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龙卷风杀19人 Vilonia市长:城市平了

【新唐人2014年5月28日讯】美国中部龙卷风灾难,在近几天已经造成至少19人死亡。5月28日,阿肯色州Vionia市长说,27日的龙卷风过后,城市平了。

正肆虐美国中部的龙卷风,在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田纳西州等频频伤人,阿拉巴马州长Robert Bentley已经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密西西比州长Phil Bryant说,居民在推特上张贴的照片显示,全州多地受灾极其严重,特别是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Tupelo等城市。

阿肯色州Vilonia市长发出紧急援助呼吁,他说龙卷风过后,小城除了几栋建筑如金鸡独立般的坚挺着外,几乎所有楼房全部坍塌,成了一片平地。

可怕的是,这一切并没有结束。美国国家气象局提醒人们随时注意龙卷风警报,并在听到警报后及时躲到地下室或走廊的安全处。

美国阿肯色州Vilonia市5月27日遭遇的龙卷风袭击

美国北达科他州Watford市5月27日遭到的龙卷风袭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