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光被拍 凯特王妃访苏格兰做足防护

【新唐人2014年5月30日讯】5月29日,英国威廉王子夫妇走访苏格兰,为防止走光悲剧再度发生,凯特被曝做足了防护措施。

凯特29日一身红装亮相,里面是一套珊瑚红短袖连身及膝洋装,外面套着苏格兰设计师桑德斯(Jonathan Saunders)设计的羊毛及膝外套。整套行头非常贴身,不怕有风来袭。

有媒体报导说,为防止走光,凯特这次还在洋装和外套的底部缝上小铅块,这样即使风大,也不至于把裙子和外套刮起来。

报导介绍,为了保护王室形象,伊丽莎白女王的洋装和外套都有小铅块的设计。

本次拜访苏格兰,凯特心情非常靓丽,她获赠一只穿着苏格兰小裙子的大泰迪熊玩具,估计回家后,乔治小王子可以躺在上面睡觉了。

今年4月出访新西兰时,因风太大,凯特的裙子被刮了起来后走光,被多家媒体拍了个正着。其中德国一家小报,毫不留情地不打马赛克就刊登了一组照片,让英王室非常尴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