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下属成泄欲工具 甘肃官员性侵准新娘

【新唐人2014年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中共官员私生活淫乱屡见不鲜。悉数例年遭双开的高官,不是被小三踢爆贪污丑闻就是上庭时被查出各类情色交易。5月23日,甘肃省华池县环保局长陶某涉嫌强奸女下属的新闻引起人们的关注,中共官员以权谋色的行径遭强烈谴责。

陆媒报导,5月23日,甘肃省华池县环保局局长陶某以考察为名,携女下属及华池县物价局局长到吴起县城,强灌女下属喝下“竹叶青”白酒。此后,他们带着这名20多岁的女下属登记入住吴起县某酒店。酒店人员向媒体证实,当时女子走路有些摇晃,被一名男子扶着进入房间。这名扶女子进房的男子正是甘肃省华池县环保局局长陶某,他因涉嫌强奸妇女而遭到警方刑拘并被停职调查。据了解,这名女子原定于5月25日结婚,不想遇到这种事。

这则新闻引来网友们对犯事官员的一片骂声,不过类似事件在全国各地都有上演。

情节雷同的案例频发 受害者多选择麻木承受

2008年12月10日,六安市一名乡村女教师被要求应酬市内检查工作的饭局,被灌醉后遭市领导强暴;2012年5月17日,同是教师的周琴在醉酒后被毕节阿市乡土资源管理所所长王忠强奸;同年10月19日,四川蓬安县安监局女公务员陈佳举报该县残联理事长在她醉酒后对她实施强暴行为……

从以上案例中不难发现,这些遭到性侵的女性多为醉酒后遭领导上级性侵,而中共的官场“文化”让这些女性很难拒绝上司请酒的应酬。

有媒体评论称:“这些特权者实施强奸女公务员的手法如出一辙,都是经过吃饭、喝酒、灌醉、强奸等几个步骤”。这些包藏祸心的官员们之所以能够频频得逞,全拜中共体制内深根交错的庞大贪腐链所赐。虽然不排除一部分女性利用身体换取名利,但仍有一部分遭到骚扰的女下属因担心这些官员会为自己或家人带来麻烦,而选择忍气吞声任其摆布。

2012年3月,海南省一名吴姓女子报警称海南省东方市科技局原局长卢某强暴了她。但在卢某被捕后,吴某却要求撤回控告,表示是自愿与其发生关系。有陆媒猜测,这是被金钱化解的结局。可以想见,除了已经曝光的这些案例,许多官员背负的强奸案,都可能已经用权力与金钱化解。

潜规则盛行 恃权纵欲下“带套不算强奸”

陆媒报导中称:“不知始于哪年哪月,‘无酒不成宴,无女不成席’已是一些官场酒场的约定俗成。聚餐,哪怕只是工作餐,也必须喝酒;而陪酒女越漂亮,领导则越有面子……女下属,特别是那些有姿色的女下属,已越来越成为一些官场迎来送往必不可少的一道风景。”

2009年,西安市质监系统一名年仅36岁的副处级女干部张某,在留下3页遗书及长达11页的控告信之后,于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楼服毒自杀。张某在11页的控告信中指控西安质检某领导对她的“猥亵”,但因她“不听话”,便遭到打击报复,导致从副处级领导岗位一路被下放到基层等幕后职位。

而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贵州一名女教师向警方报案称醉酒后被官员强奸,但警察钟显聪办案时却称戴避孕套不算强奸,这个回答令一众网友震惊不已。用权力绑架女性的案例在中国大陆比比皆是,媒体报导的仍只是冰山一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