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200万 新疆最奢华公厕如宫殿 超五星级酒店

【新唐人2014年6月2日讯】近日,一条名为“新疆最豪华公厕”的帖子在微博上走红。据称,新疆布尔津县有一座公厕,豪华程度简直令人吃惊:内部不仅有大理石墙壁和地板、奢华复古的吊灯、带金色把手的实木门,还有嵌有液晶电视屏幕的感应式洗手池,如同宫殿,网友直叹“太奢华”!

据大陆媒体报道,这座奢华公厕的“主人”称,这座公厕位于布尔津通往喀纳斯景区的必经之路上,它所在的冲乎尔镇一直都是游客去该景区途中的歇脚之地。去年公司招标进入该镇,就在省道S232路边建了这座219平方米的公厕,仅其中的设施就花费高达200多万元。

据说公厕内部的每根木柱、地砖都是经过筛选,从各地定制的,就连每个小便池都耗资1万多元。

据公厕的“主人”称,在去年旺季时,这里一天最多接待过3000人次。

曾经去过这座公厕的刘先生表示,去年9月他和朋友路过冲乎尔镇时,看到这座豪华公厕,简直惊呆了。他说,这座公厕无论从材料还是从设计上来看,都十分考究,简直比五星级酒店还奢华。

不少网友更是大呼亮瞎双眼,纷纷感叹“太奢华”。

傲剑江湖徐霞客:“一个小小的卫生房间,居然这么的豪华,说白了就是大小便的场所。进去了你的腿不哆嗦吗,蹲在那里你能解得出来吗。”

woody20111111:“新疆还有很多人吃不上饭啊!还有很多孩子上不起学啊!这就是最大的奢侈之风,这就是..”

学习粉丝军:“新疆很多地区都很贫穷,把钱用在豪华公厕不如用在基础建设。如此豪华公厕是那个单位建的应该罚那个单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