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国际机场新风景:讲真相劝退

【新唐人2014年06月04日讯】有机会走出国门的中国人,如果来到洛杉矶国际机场,也许会碰见一位叫马清的女士。自2006年以来,马清八年如一日,在这里向中国旅客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团体、虐杀善良的真相,并帮助他们退出党、团、队。像马清这样“讲真相、劝三退”的法轮功学员,已经成了洛杉矶国际机场的一道新风景。

早上9:30洛杉矶国际机场的B航站楼,熙来攘往的人群中,身穿白色外套的马清、与另两位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开始“讲真相”。

身在旅途的人们,手拿真相报纸的马清,他们在人生的这个时刻相遇在这里。

马清递出报纸,有人拒绝、亦有人接受。

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马清:“中国人从小到大都发誓,入党、团、队,发誓跟党走,要把命交给党,一生献给党。这个誓言是非常不好的。”“远离中共呢,你才能远离灾祸,就是告诉他们这个真相吧。”

几乎每天都会到洛杉矶国际机场“讲真相”的马清,是一位两个孩子的母亲。

对一些中国大陆旅客而言,从马清她们的手中接过真相报,需要勇气、需要理性、需要认真的探索态度。

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马清:“很多人都跟我讲过,在国内出来之前,都嘱咐他们不要看、不要听,但我跟他们讲真相之后,他们都是很接受,很明白的。”“一位男士他把真相接过来,他很接受真相,后来他通过安检时,他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发自他的内心的,而且喊了很多声,他在鼓励我,他说,我会接受你的,我知道你说的是真的。”

马清说,现在敢听真相、敢接真相报纸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了解了中共杀人历史、和假恶斗本质的人们都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 马清:“周六、周日人多的时候有三四十人、这是晚上,白天大家在一起能退二十多人。”

八年时光,近三千个日夜,多少中国人在洛杉矶的国际机场与马清匆匆相遇。

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马清:“如果世人都知道真相,我们就不需要讲了,如果世人还有不明白的,我们还要讲下去,直到解体中共。”

上午十一点多中国旅客渐少,马清离开了机场。当然,明天她还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