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西部冰雹大如棒球 威胁逐步东移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讯】4日清晨,居住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Nebraska)和爱荷华州(Iowa)的部分地区的居民很可能是被冰雹声惊醒的,棒球大小的冰雹从天而降,暴雨倾盆,龙卷风呼啸而过。

目前受灾严重的地区主要是内布拉斯加州、爱荷华州、印地安那州、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

内布拉斯加州最大的城市奥马哈(Omaha)雨量更是创了记录,该地阵风风速达到了129公里/小时。位于奥马哈东北部的伊匹莱机场(Eppley Airfield)降雨达到了13.5厘米,在强风和洪水的夹击下,3日,机场被迫关闭几小时,33架航班被取消。

不少民宅被毁,汽车玻璃被砸碎,连钢板都被砸的坑坑洼洼,暴风雨还导致停水停电,直到4日上午大部分用电才得以恢复。救援人员将附近受灾的居民救出,并妥善安置。

印地安那州西部西部四个县发布洪水预警,而堪萨斯州的东北部,靠近内布拉斯加州的地段受灾较为严重。

恶劣天气将继续向东移动,预计今天会抵达俄亥俄州、田纳西山谷和阿巴拉契亚山脉的部分地区,灾情将波及至少1500万民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