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赛下周开打 业者抢搭商机

【新唐人2014年06月05日讯】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台6月13号揭开序幕,台湾许多餐厅与运动用品业者,也看准这波世足商机,推出许多优惠和周边商品,抢先点燃赛前气氛。

全球疯世足,更有业者推出了世足套餐,要抢搭这波世足商机。

知名速食业者变身全台最大运动餐厅,有112家分店在世足赛期间,将热情直播赛事,24小时不打烊,其中更有40家分店将会架起80吋的大型投影幕,让巴西的热情传递零时差。

资深协理冠碧茹:“目前我们的预估,我们相信这两个汉堡,再加上餐厅的许多活动,在活动的六周期间,可以大概带来2位数的成长。”

除了速食业者,饭店业也抢食世足商机,包括云朗 、国宾、台北花园都推优惠或延长经营时间。

另外,百货业者也搭世足热,推出了不管是足球、球鞋或是球衣、包包,甚至还有娃娃抱枕,并且在赛事期间,在附近的广场上设置模拟赛场转播墙,让民众一起看世足,临场指数破表。

百货公司副理罗英慈:“我们其实这次年中庆,就是刚好也碰上四年一度的一个世足比赛,所以其实我们在世足这一块我们会有很多的一个就是周边的商品的推出。我们这次的档期大概有17天,我们预估会比我们去年的业绩成长超过5%。”

业者们纷纷看好这次商机,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优惠,就看到时候民众买不买单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