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机密档案:六四屠杀10454人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讯】北京天安门六四大屠杀已经过去25周年了,但人们一直在猜测,当年在中共军队的枪弹和坦克的碾轧之下,到底有多少人死伤。近日,有香港媒体报导指,据美国白宫的机密档案显示,有10,454人被杀。

八九“六四”屠城的死伤数字,25年来一直有不同说法。

香港《壹周刊》在翻查当年美国白宫的机密档案中,发现华府曾透过中方戒严部队线人,获悉了中南海内部文件,评估“六四”死伤民众多达40,000人,当中10,454人被杀。

然而,近日有冷血者歪曲史实,脸不红眼不眨大大声话“六四没死人”,报导指白宫这个数字就是铁证。

华府的机密档案,同时点名揭露中共军队第27团军,要为流血负责,皆因“六四”凌晨这支军队持最具杀伤力武器,在天安门广场见人就杀,包括其他部队因而触发中共军队内斗。

此外,美国原来早就知道,当年5月20日北京实施戒严,江泽民已被邓小平钦点接班,屠城时江泽民也身处北京。

“掩盖真相,不许翻案”

《真实的江泽民》文章称,1989年是江泽民政治生涯中最关键的一年。毫无疑问,江是“六四”屠杀中最大的受益者。其实,江也在“六四”事件中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这使得原准备退休的江泽民从上海市委书记一跃而被任命为手握党、政、军最高权力的“核心”。

在2002年江卸去总书记和国家主席时,他给政治局常委定了几条规矩,其中一条就是不许给“六四”翻案,因为他是“六四”镇压最关键的参与者之一和最大的受益者。

“六四”事件随后的一年多时间里,江泽民下令各单位清查参与“六四”、支持学生、反对镇压的人,鼓励检举揭发,对他们一一清算。谎言和恐惧加在一起,基本上使民众不再敢谈论“六四”。

事隔20多年,六四事件真相,已是路人皆知。据有案可查的史料及知情人讲述,当年共产党喉舌所播放的所谓“暴徒”焚烧军车的录像,完全是军方精心设计、自导自演的。

在这次掩盖、栽赃和清查中江泽民熟练掌握了宣传和暴力机构。没想到,10年后,江泽民使用同样欺骗栽赃陷害的旧手段,上演“天安门自焚案”事件。六四事件成了江泽民为另一场更残酷更持久的镇压而做的预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