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校园枪击案1死4伤 2嫌犯落网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讯】美国西雅图太平洋大学5号发生枪击案,至少4人受伤,其中1人死亡。目前,除了现场落网的一名嫌疑人,警方已将另1名在逃的嫌疑人拘捕到案。

西雅图太平洋大学在网站表示,由于枪击案,校园暂时封锁。

6月5号下午,西雅图太平洋大学(Seattle Pacific University)枪手只身一人进入1栋建筑物,朝4人开枪并开始重新装填子弹,但校方人员设法解除了持枪男子的武装。

西雅图警队队长克里福勒(CHRIS FOWLER):“而且,后来我们发现那个人拿着一支猎枪只身进入这个学校,随即开了几枪﹔担任大楼警卫的一名学生观察到枪手装子弹时,可以阻止他,就先使用辣椒喷剂喷他,其他校内学生立刻一涌而上,将他压制在地上,直到警方赶到。”

随后赶往现场的西雅图警方表示,目前确定发声枪击案的建筑物没有其他枪手。

稍早,西雅图警局也在推特(Twitter)表示,两名嫌疑人都已拘捕到案、警方没有再寻找其他嫌疑人。

送往西雅图港景医学中心(Harborview Medical Center)的四名伤患中,一位20多岁的男子不幸身亡,另一名重伤的20岁女性进行手术;另外2名伤者分别是24岁和22岁男性,状况无虞。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基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