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达酒店开张 捐款回馈社区

【新唐人2014年06月10日讯】为回馈社区,法拉盛华商会理事王玨,在他的华美达酒店周日(6月8日)开张之际,向福寿老人中心捐款,回馈社区。来看报导。

喧天的锣鼓,传统的舞狮表演,为仪式现场增添了喜庆气氛。

酒店老板王玨表示,酒店能落成,经历了很多波折,离不开社区、朋友的支持,所以很希望为社区做一点事。 因此在开张之际,他和家人协同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共同向福寿老人中心捐款四千元,以示服务回馈社区之心。

杜彼得表示,很高兴看到商家对社区的回馈。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我很愿意站在这个角度去鼓励这些商家取自于社区,回馈给社区。第一,美国给你这个机会赚了这么多钱,要爱美国,第二个,反馈给社区,像王玨一样,那我就会感到很光荣,为他们做这个开张仪式。”

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州众议员金兑锡、市议员顾雅明等民选官员纷纷到场祝贺,为酒店开张剪彩,并为王玨颁发表扬状。

新唐人记者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