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宜宅弊案 魏春雄坦承协助行贿

【新唐人2014年6月10日讯】北检侦办桃园八德合宜住宅弊案,继昨日提讯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后,今(10)日提讯在押的远雄副总魏春雄、及桃园县前副县长叶世文,以厘清远雄行贿始末。

魏春雄今早神精憔悴,穿着浅蓝色衬衫、深色西装裤、脚穿黑色的功夫鞋,铐着手铐被法警押解上囚车。

面对媒体提问,魏春雄出庭前不发一语,仅由律师代为回应:“会尽力配合检方侦办。”

据《苹果日报》报导,魏春雄在远雄集团内为赵藤雄的左右手,赵大多透过魏春雄等人行贿公务人员,借此在多项土地开发或兴建案中获取更高的不法利益,因此今天首次提讯魏厘清案情。

魏春雄坦承协助行贿

魏春雄遭北检,讯问近1小时后还押。魏春雄委任律师庭后表示,全力配合检方调查,其余尊重侦查不公开,不便说明;魏春雄患有高血压,已向看守所申请医护治疗。

据中央社报导,魏春雄长期担任赵藤雄亲信,他在庭上仍坦承由赵藤雄决策,他协助透过蔡仁惠行贿叶世文。

相关文章
评论